close

Cannavaro and  Pirlo.jpg
2006世界盃的兩大功臣,如今已經無力回天...

洲際國家盃已經比完不少時候了,到現在才出這篇文章,因為我看到都囧了ˊˋ
里皮的固執幾乎摧毀了他過去建立的輝煌,我從不認為4-3-3這陣型適合義大利阿
這個國家擁有眾多優秀第二前鋒,里皮不好好善用,偏偏愛用介於翼鋒跟前鋒之間的選手
4-3-3變成4不像!又死氣沉沉,銀狐曾經期許會給球迷的驚喜到底在哪裡??
對埃及的敗北後,看到里皮以及義大利全隊都不知檢討,並一致認為他們踢的比對手好
實在是 急死人,老化造成的影響,讓藍衣軍團付出了慘痛代價
Cannavaro很明顯已經沒有過去的狀況,儘管他已經盡了全力
話說Chiellini,明明在2008歐錦賽開始,他就已經是個世界級的後衛,他的身體素質跟天份無庸置疑
但是我不明白,一個世界級後衛怎麼會有為數不少的犯規加上一些低級失誤?這樣的急躁是不合格的
Buffon的表現其實我不太滿意,美國、埃及曾經有上演幾次非世界級的單刀
但Buffon已經無法像過去那樣穩穩的化解,並出現了球脫手,判斷失常的情形
我想那幾個沒進的單刀,真的是礙於Buffon過去的威名,才讓他們自亂陣腳
然後銀狐愛用的幾個前鋒其實論能力都不算差,但是一到國際賽上問題就出來了
Toni在聯賽的進球效率還有身材優勢當相當優秀,但在過去兩次大賽都表現平平
Pepe連在會外賽都踢的不算好,但我不懂為啥里皮一直愛用Pepe?明明就是一個什麼都不算好的前線二流咖
垮利亞雷拉常去國家隊報到卻不常成為正選,但是總會期待他有什麼驚人作為
Iaquienta很努力,有身材也有速度,但是礙於才能他在國際賽上的發揮始終不算好
我最看不下去的是吉拉迪諾,當初大家所說的"壯如維耶里,狡如英薩吉"然後與皮耶羅的腳法相去不遠
現在呢?不壯又不狡獪,腳法越來越不出色,甚至已經演變成缺乏好搭當就會一定幅度的表現下滑
吉拉離開米蘭後,好吧,表現明顯好很多,但是當初那些令義大利球迷期待的可塑性已經幾乎無存
而且他到佛羅倫薩後,當搭當Mutu沒上時,表現肯定會受到影響,囧ˊˋ
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當初內定的藍衫軍未來第一射手.........
Montolivo從當初的歐青最佳11人,淪落到水貨,幾年下來沒什麼進步是重點
其實Pirlo也做的不差,他總是能帶給藍衫軍不一樣的視野,但重點是,Pirlo也年過三十了,體力也一直是皮大師最大的缺點,他還能當核心多久?
但我還是要說,Rossi幹的好,他是全義大利陣中唯一能誇耀的球員
從態度、技術到扭轉戰局的能力,他都無可挑剔,Rossi幾乎是整個藍衫軍的活力泉源
只可惜,憑他一人根本無法掃清義大利在世界盃後一直遲遲不去的老態龍鍾
里皮不是笨蛋,他自己一定清楚是哪裡出了問題,但固執並不能解決問題,該是屏除成見(Cassano)重新打造球隊的時候了

目前藍衫軍的球星介紹  唯美風格後腰Andrea Pirl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激情天才Antonio Cassan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射手架勢一流Alberto Gilardin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鐵衛典範Fabio Cannavar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門將Gianluigi Buffon 
有興趣的歡迎點閱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